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小荷舞蹈团”成立仪式

2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2 16:31阅读次数:273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小荷舞蹈团”成立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为舞蹈团揭牌。

“小荷舞蹈团”是学院继“满天星合唱团”之后创建的又一支学生艺术团体,是为广大同学提供校内外舞蹈表演和交流的平台。舞蹈团以课程形式面向热爱舞蹈、有舞蹈基础的本学院同学开展日常舞蹈教学和舞蹈技能提升,首批已吸纳近20名学员。教育科学学院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学生团队建设,并不断整合师资力量,为学生打造提升技能的平台,鼓励师生创作优秀作品,弘扬中国传统艺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校交流的香港耀中幼教学院代表团观摩了成立仪式,并获赠“小荷舞蹈团”团徽。朱丹为团徽设计者、学前师范202刘康妮同学颁发舞蹈团徽章优秀设计奖。

学院学前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成琦)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小荷舞蹈团”成立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