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海安市人民医院到杏林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3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2 10:57阅读次数:31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1日上午,海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吕书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吉华亮一行到杏林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对海安市人民医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杏林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育人成效等情况。

吕书军对杏林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医院发展历程、硬件设施投入、优质医疗资源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吉华亮就医院基本概况、临床教学、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

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交流会,并介绍了科教合作、医学生培养、院校共建等情况。

双方围绕教学实习合作、学生培养、医院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就未来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校园。

杏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海燕)

海安市人民医院到杏林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