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校企携手办实事,职业引航筑未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5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3 11:50阅读次数:540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2日上午,药学院举办“校企携手办实事,职业引航筑未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全院2023届全体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分别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活动。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对与会15家医药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药学院“3月黄金月”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优秀企业“走进来”,促进更多优秀毕业学子“走出去”,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他对药学院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修于德,强化内在素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二是勤于知,刻苦躬耕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三精于技,努力钻研实践,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做药学领域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会上,南通联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精华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慧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宣讲,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岗位需求、员工薪酬待遇和成长空间等内容。参会学生纷纷投递简历,并与在场15家人事经理进行现场咨询,其中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长期以来,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全程跟进、全力服务毕业生就业,致力“搭就业之台,连校企之桥,成就业之美”,应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保驾护航。

(孙政)

药学院举办“校企携手办实事,职业引航筑未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