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行“久和药业创未来奖学金”颁奖仪式

4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3 12:37阅读次数:446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2日上午,药学院举行“久和药业创未来奖学金”颁奖仪式,16名药学院学生获颁奖学金。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代表学院致辞,他强调要以此次奖学金颁发为契机,拓展合作空间,拓宽育人路径,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产教融合新成效,打造合作育人新高度,推动药学专业的发展,致力培养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仁成宣读表彰决定,并向吴若曼、张雨婷等同学颁发奖学金,他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好成绩。全体同学要以表彰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勉钻研,要知感恩而懂奋斗,在新征程上谱写自己的青春乐章。

“久和药业创未来奖学金” 获得者代表张雨婷在活动中发言,对学校、学院和企业的共同教育培养深表感谢,表示要带着这份荣誉、责任和担当,继续心向暖阳、接续奋斗,成为堪当大任、乐于奉献的时代青年。

最后,久和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山青向南通大学优秀毕业学子发出诚挚邀请,并表达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

久和药业相关领导和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孙政)

药学院举行“久和药业创未来奖学金”颁奖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