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曲福田调研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4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3 19:05阅读次数:1462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3日上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一行莅临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省社科联副主席张振,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陪同调研。

曲福田一行参观了“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专题展厅”和研发中试生产车间,对国地联合中心突破关键技术,实现安全与防护用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应用给予了肯定,对中心始终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安全健康需求,解决纺织、应急防护等相关行业发展的重大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开发可实现安全与防护用的高端纺织品给予好评。

国地联合中心主任高强介绍了国地联合中心总体发展情况,在核生化防护、防辐射、防弹防机械伤害、热防护、医用防护和智能可穿戴装备等研究方向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下一阶段中心将紧密结合安全与防护产业特色,形成基础研究—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的一体化产业创新链,推动军民融合的深度发展、行业及南通“3+3+N”产业发展的工作计划。

两办主任、组织部部长吴如高参加调研活动。

(高强)

曲福田调研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