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4 16:07阅读次数:212来源单位:后勤党委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3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智平以《团结奋斗  创造新的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贴合实际,使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后勤党委书记秦保军主持会议。他强调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的奋进之年,后勤系统全体党员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站位要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学习要深,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读原著、逐字逐句学原文、深入思考悟原理,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干事要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把学习成果、思想认识转化为推进后勤保障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实际行动,为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后勤系统全体党员、科级及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苏晶晶)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