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张謇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72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3 19:05阅读次数:721来源单位:张謇学院 责任编辑:陈虹

4月12日,张謇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各个项目团队汇报了项目的预期目标、课题组成员开展的主要工作、项目创新点、研究成果以及团队成员的收获等内容,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实物演示。

南通通城电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志伟、南通市青商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顾林利、校本科教学督导胡兰萍、学院督导王君泽、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姜衍应邀担任评审专家。

各位评审专家针对项目的关键技术、作品完成情况以及成果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提问,并为项目后续提升与完善提出了中肯建议。胡兰萍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对参加汇报的8个项目团队的综合表现予以充分肯定。

长期以来,张謇学院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引导学生研究探索式学习,有效培养了学生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完善项目组织管理方式,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充分发挥育人效能,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副院长傅怀梁,项目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答辩评审会,学院2021级学生进行了观摩。

又讯  4月12日,张謇学院邀请企业家进校园,开展素质拓展“导师面对面”活动。

南通通城电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志伟、南通市青商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顾林利受邀参加活动。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环节,范志伟结合个人创办企业的经历,勉励学生一要珍惜青春韶华,脚踏实地,扎实学好智能制造类专业知识;二要将“家国情怀”融入个人的血脉,努力报效祖国、造福人类。顾林利与学生交流了就业观,指导学生要关注企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并就如何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提出具体建议。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活动,并介绍了范志伟先生践行张謇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教育、弘扬爱国情怀等相关事迹,鼓励大家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争当杰出青年,积极回报社会。

张謇学院有关领导及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黄玉梅)

张謇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