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风筝队获媒体关注

73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8 16:56阅读次数:734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北京卫视“特别关注”栏目报道我校艺术学院风筝队参加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风筝节暨第二届中国风筝锦标赛的情况。

据报道,我校风筝队成立于2018年9月,由国家级风筝裁判员、板鹞风筝非遗传承人朱军担任指导老师,在校园掀起了一股非遗传承热潮。自成立以来,已参加两次大型风筝赛事并获佳绩。在此次风筝节上,我校风筝队一举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地方特色风筝表演赛“最佳放飞奖”、硬板串类第一名、盘鹰类风筝套路赛第七名等4个奖项。15日,风筝队还在山东潍坊参加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北京体育广播APP、南通发布等多家媒体平台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相关链接:

北京卫视

https://m.btime.com/item/27fuad0jerhhnle8pggsg70cjrp

北京体育广播app

https://mp.weixin.qq.com/s/AIMYRNPb2UjddBVGEdRrUw

南通发布

http://www.ntfabu.com/detailArticle/21499394_10325_ntfb.html?source=1

(张甜甜)

艺术学院风筝队队员接受媒体采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