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关注我校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

7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09 17:46阅读次数:73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7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知行合一,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为题,关注我校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中寄语同学们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总书记的回信让江苏高校师生和科研人员倍受鼓舞。今年7月,我校新一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即将踏上前往青海和新疆的行程。支教团团长、信息科学技术专业智慧农业方向大四学生邹胡健表示,“用一年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这次去青海,让我有机会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我将努力给当地孩子们带去更多新鲜的知识,在支教的同时让自己融入乡村振兴。”交汇点等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

《新华日报》:

http://xh.xhby.net/pad/con/202305/07/content_1192445.html

交汇点: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0/TlmRehkb2zHt2fS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