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为专兼职纪检干部上党课

5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0 15:51阅读次数:586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深入开展“5•10”思廉日活动,促进专兼职纪检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保驾护航》为题,为学校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上党课。

讲座紧扣主题教育深入领学辅导,从剖析高等教育和学校“当前的形势任务”入手,围绕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化巡察监督、强化自我监督等方面深入阐述纪检监察工作应该“干什么”,并指出“深、实、细、准、效”五位一体推进工作的方法路径,明晰纪检监察工作应该“怎么干”。讲座围绕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需要把握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浅出,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维护”重大责任的认识,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面临形势任务的认识,深化了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的认识,也深化了对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的认识。

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季红兵主持。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含附属医院)、专职巡察干部、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特约监察员参加活动。

(曹玲/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陆国平为专兼职纪检干部上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