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吉明明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49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1 17:34阅读次数:499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培养造就时代新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吉明明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怎样的形势。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吉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恪守学术规范,绷紧安全之弦。要严谨治学,严格规范学术研究和学术活动的开展,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自觉性。三要树牢师德风范,强化学生教育。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主持会议,认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站位高、实践指导性强。结合学院实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二是消除模糊思想,提高思想认识;三是弘扬实干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统筹协调、系统推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季纯)

吉明明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