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韵润初心,清风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3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2 11:28阅读次数:318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提升学生党员的清廉素养,5月1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廉韵润初心,清风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沉浸式参观了崇川区廉洁文化主题车站·政务中心站、南通廉文厅·世纪大道站站厅。厅内大幅的“江海清风”壁画与“守廉洁,处处沐清风”“走廉路,站站好风景”等廉政标语,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大家共同乘坐了“清风号”主题列车,从“承廉德、讲廉事、养廉心”三个方面体悟江海清风、畅行廉洁的深刻内涵,在坐、立、扶、倚、行中接受廉洁文化潜移默化的熏陶,涵养清风正气。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帮助他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清正廉洁的思想基础,今后会严格遵守党员廉洁自律的规范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法纪底线,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做奋勇争先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郑峥 陈青/文  周小龙/摄)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韵润初心,清风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