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师生开展调研

56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2 20:29阅读次数:560来源单位:组织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10日,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党委组织部部长、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吴如高参加调研座谈。

本次调研共分成5个小组,深入钟秀校区、启秀校区和啬园校区开展调研。围绕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和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调研小组与24个学院的近100名师生深入交流,问所期所盼、问突出问题、问工作良方,收集汇总了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与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十个方面的意见建议,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吴如高在调研过程中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主题教育要切实运用好党的这个传家宝。他指出,师生们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切,提出了学校体制机制、政策普及落实及一些具体的建议意见,校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研究对策举措,将调研成果转化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慧鋆/文  校报记者 范苏 刘佳昕/摄)

第一小组开展调研座谈。

第二小组开展调研座谈。张娜/摄

第三小组开展调研座谈。

第四小组开展调研座谈。范红/摄

第五小组开展调研座谈。陈菁/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