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乘清风地铁,守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5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4阅读次数:354来源单位:信息化中心(与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为了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结合主题教育要求,5月15日,信息化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通市“清风地铁·一站一厅一车”廉洁文化主题项目开展“乘清风地铁,守廉洁初心”“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清风地铁·一站一厅一车”廉洁文化主题项目是以“廉洁南通”为主线,将廉洁文化嫁接到轨道交通公共空间,地铁即化身为流动的廉洁课堂。在“一厅”廉文厅内,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了解近现代能人志士高风亮节的事迹,感受“廉洁齐家、廉洁从业”的美好品德。踏上“一车”——“清风号”列车,迎面而来的廉洁标语、廉政小故事,使党员们沉浸式品味“清风一道,勤廉修身”的内涵。在“一站”廉洁文化主题车站,全体党员通过瓷板画、艺术墙、标识标语等创作,认真感悟“江海清风,廉洁南通”情怀。

这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旨在通过沉浸式廉洁实景教育,让同志们充分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清正廉洁之弦,永葆严以律己之心,立得定、走廉路,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中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罗玉婷/文 王亚琴/摄)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乘清风地铁,守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