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5·10”思廉日主题系列活动

2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7 17:22阅读次数:262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虹

5月8日-16日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5·10”思廉日主题系列活动。

学院先后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第十六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个答案》;前往南通博物苑开展“崇德尚廉 持廉守正”“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廉正硕德 百世风规”张謇廉正思想主题展等。

在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要营造文化氛围,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把廉洁教育融入思政课堂,向学生讲授廉政相关理论,弘扬传统廉洁文化,引导大学生树立反腐倡廉意识。

本次系列活动营造了学院学廉、思廉、践廉、守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之以恒修行、修心、修志。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系列活动。

(陈业秋)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5·10”思廉日主题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