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关注我校思政育人工作

5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3 10:18阅读次数:52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2日出版的《光明日报》以《南通大学:“行走的思政课堂”育新人》为题,关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育人工作。

据报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探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的基础上,首倡成立了“马列经典著作读书会”,引导学生在广泛阅读中锤炼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同时,学院还邀请基层“名嘴”、百姓“名嘴”进校园进行专题授课。接下来,学院将与地方继续拓展该项目的建设深度和广度,努力将其打造成江苏省校地协同实践育人样本,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地方理论武装工作、“大思政课”建设和高质量育人育才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自2019年起,我校就将“行走的思政课堂”作为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依托“名师传播理论、名嘴传授经验、学生深入实践”系列特色活动,将“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进一步融会贯通,切实推动了学校与地方的协同联动、受教与宣教的双向赋能。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

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3-05/12/nw.D110000gmrb_20230512_4-08.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