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红旗映初心 丝弦颂党恩”专场音乐会

6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26 19:00阅读次数:626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5日晚,南通大学“红旗映初心 丝弦颂党恩”专场音乐会于南通大剧院倾情上演。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南通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张辉,南通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曹佩虹,文峰集团党委副书记、文峰股份党委书记、总裁王钺出席活动。

本场音乐会由南通大学交响乐团担纲演出,汇集了包含外籍教师在内的50余名师生的精湛表演。全体演员献演了《红色娘子军》《红旗颂》《黄河颂》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族曲目,热情演绎了作品中丰富的红色音符、红色节拍与红色韵律,不仅表达了通大人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赤诚热爱,也表达了通大人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满怀期待,更是激发了全体通大人与祖国同频共振、与新时代同心同行的热情共鸣。演出中还完美再现了部分国外经典名曲,一首《我的祖国》更是点燃了全体观众的热情。

本场音乐会由南通大学主办,校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承办,江苏文峰集团协办。本次演出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是校党委主动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提升站位、砥砺担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践行之一。

音乐会后,全体嘉宾观看了在南通美术馆正在展出的“炫·青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展”。

南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通城艺术爱好者1500人共同观看音乐会。

(朱沁娟/文 李坤林/摄)

我校举办“红旗映初心 丝弦颂党恩”专场音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