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群众》杂志刊登我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理论文章

997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1阅读次数:997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虹

5月下旬出版的《群众》杂志决策咨询版在“特别策划·以高度政治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栏目刊发了我校党委书记尚庆飞题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的理论文章。

尚庆飞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建功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根本所在。当前,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文章从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客观世界、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四个方面谈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校报记者 陈虹)

相关链接:http://www.qunzh.com/qzxlk/jczx/2023/202310/202305/t20230526_103312.html

《群众》杂志刊登我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理论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