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4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31 19:43阅读次数:465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30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办公室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部署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吴如高主持。

吴如高带领办公室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最新文件要求,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学习领会上级部门对主题教育的最新指示要求,第一时间准确传达到各二级单位,确保不耽误、无遗漏、零偏差;二是与各方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并及时梳理各二级单位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做法成效、问题查摆、意见建议等,进行分析汇总,做好参谋;三是关注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开展过程,做好指导、督察工作,对二级单位提出的疑问要及时予以解答。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安排。

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唐新林 吴慧鋆)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