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审计处获评南通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69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3 17:15阅读次数:691来源单位:审计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南通市内部审计协会表彰了2020-2022年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审计处获评南通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彭怡秋同志获评南通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审计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找准审计工作在新时代的新定位,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坚持把审计工作放在全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部署、去推进,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在促进学校依法履职、规范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扎实成效。

(曹晖)

我校审计处获评南通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