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启航交土 长风破浪”欢送毕业生晚会

146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4 14:38阅读次数:1463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日晚,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启航交土 长风破浪”欢送毕业生晚会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师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的师生颁奖。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回溯•齿少气锐》中,器乐合奏迅速把全场观众带进广袤浩瀚的美丽星空;舞蹈《人世间》将无私母爱演绎得淋漓尽致,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无限关爱之情;小品《最后一节班会课》令人捧腹,发人深省,激发了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信心和干劲。第二篇章《谢忱•东风化雨》从现代舞到歌曲串烧,重点展现了青年学子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幕布影子舞《我的大学》在光与影的律动中回顾了大学岁月,感人至深,让人泪目。随着独唱《红旗飘飘》慷慨激昂的歌声响起,晚会进入第三篇章《启碇•雏鹰展翅》。诗朗诵《相逢如诗 梦向远方》道出了全体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和对人生新征程的热切期盼,发出了新时代交土学子争做杰出通大人和大写中国人的最强音。整场晚会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晚会穿插了优秀学子及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颁奖环节,集中展示了学院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科竞赛、考研升学、全面发展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及各类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风采,激励大家从榜样身上汲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力量。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吕峰/文 陈石森/摄)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启航交土 长风破浪”欢送毕业生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