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校友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举办“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6 16:05阅读次数:293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陈虹

6月5日下午,南通大学校友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在无锡科技创业园校友企业上海吉得化学有限公司举办“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校友分会秘书长张爵宁参加研讨会,吉得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翔主持会议。

张爵宁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事业的牵挂和支持,对此次研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高翔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吉得化学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真挚欢迎校友们加强沟通交流,推进校友事业发展。

研讨会上,校友们结合国家化工企业安全管理、新能源新材料重大战略等方面,就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母校恩师教诲,团结更多校友,将校友会打造成资源共享、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以更好的业绩、更多的奉献反哺母校,助力母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谱写新时代南通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凯)

南通大学校友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举办“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