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举办“传承互助本硕博,民族团结一家亲”学生座谈会

3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6 16:40阅读次数:339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虹

6月5日下午,医学院举办“传承互助本硕博,民族团结一家亲”学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博士生党员与少数民族本科生、硕士生结对并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少数民族本科生代表胡睿及博士生党员代表耿文静依次发言。胡睿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感谢学院搭建的交流平台及给予的人文关怀,希望得到博士生党员在学业、科研、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指导。耿文静细致地讲述了自己考研、考博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在医学求学道路上一路走来的感悟,鼓励学弟学妹通过自身努力去获得成功。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纷纷与各自结对的博士生党员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是医学院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学院着力打通本硕博年级,通过搭建学生内部交流平台,传承优良的互助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辅导员代表,少数民族本科生、硕士生代表及全体博士生党员参会。

(王萍 邵健)

医学院举办“传承互助本硕博,民族团结一家亲”学生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