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报道我校莫文隋研支团支教故事

6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6 14:38阅读次数:65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6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推开一扇窗,让科技之风跃动山谷》为题,报道我校莫文隋研支团支教故事。

报道中,介绍了我校第23届莫文隋研支团新疆分队成员、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段雅棋的支教经历,她表示支教地的孩子没去过繁华都市,希望让他们看到更加“眼见为实”的科学技术,于是她化身“科技达人”,自制或购买科学教具,让孩子们感受更多科技的美好。今年7月即将出发的第24届支教团团员们,也准备了更多富含“科技含量”的开学第一课。截至目前,我校共有8届、52名的学子一路西行,把弘扬“莫文隋”精神与支持西部基础教育事业相结合,奔赴青海贵德与新疆伊宁。

交汇点等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

《新华日报》:

http://xh.xhby.net/pc/layout/202306/06/node_2.html#content_1204191

交汇点: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0/EmACi0rhTaAjpRWG/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