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艺术学院

13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2阅读次数:1383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陈虹

6月5日,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艺术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吴如高陪同调研。

艺术学院院长张卫简要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地方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主要成绩,着重介绍了学院近阶段的发展规划、主要目标与基本思路,并表示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查漏补缺,想方设法打开人才培养提质升级新局面,不遗余力地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尚庆飞高度认可了艺术学院在艺术实践、艺术传播和艺术创新等方面的成绩,高度称赞了艺术人勇于奋斗、敢于创新和善于破局的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的现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学院厘清思路,明晰定位,进一步抓好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希望学院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进一步深耕美育教育、美育普及等工作,不断提升对校园文化和地方文化的持续服务力;三是希望学院凝聚智慧,挖掘优势,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内在驱动力。

调研期间,尚庆飞一行还观看了正在南通美术馆展出的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23“炫·青春”毕业展。

国资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系(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沁娟 张甜甜/文 陆阳/摄)

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艺术学院。

尚庆飞一行观看艺术学院2023“炫·青春”毕业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