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发展党员“互查互校”工作专题会议

9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6 20:15阅读次数:912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以学促干,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6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发展党员“互查互校”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如高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本次“互查互校”是学校对各基层党组织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前阶段党务干部集中培训后的现场检视,既是相互督导,也是业务学习。他希望与会人员在此次“互查互校”中,要提高站位,切实提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基固本,推动学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干代训,努力成为业务过硬的党务干部。

据了解,本次“互查互校”工作共抽调基层党务干部26名,成立了6个专项小组,将于6月7日至20日对我校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和预备期满转正党员的档案进行互查互校,推进立行立改,以确保档案材料齐全、时间有序、逻辑严密。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璟就此次“互查互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监督要点。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莹主持会议。

(朱斐斐)

我校召开发展党员“互查互校”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