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办考取博士研究生同学座谈会

62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7 17:06阅读次数:620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虹

6月6日,理学院举办考取博士研究生同学座谈会。

理学院院长陈玉娟对三位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研究生导师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她希望考取博士研究生的同学一要秉持南通大学“祈通中西,力求精进”校训,潜心向学、注重创新,用高标准的学术要求对待自身;二要心怀学术理想,将自己今后的研究和国家需求相结合,助力国家发展;三要充实圆满的度过博士生涯,南通大学和理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要常回母校看看。

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城感谢三位考博成功同学的辛苦付出,他表示这既是同学们自身勤奋努力的结果,也是研究生导师们教书育人成效的体现,更是学院多年来重视人才培养,重视科学研究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在博士阶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争做 “自找苦吃”的新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在做好学术研究的同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在交流环节,师生共话通大岁月,齐瞻美好未来。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的研20数学学硕班温晴岚同学感谢导师多年的培养和学院老师们日常的关心,希望以后学有所成,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考取河海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的研20光学工程班万瑾同学表示考取博士是她学术生涯的重要一步,今后要继续努力,以优秀的研究成果回报母校的支持和期待;考取南京师范大学数学专业博士的研20数学学硕班陈崎麟同学回顾了自己的通大学习生活,为有幸能够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开放包容的氛围中学习成长感到幸运。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还为考取博士研究生的同学赠送鲜花和毕业纪念品。近5年来,理学院考博录取率稳步提升,充分体现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孙宜澎)

理学院举办考取博士研究生同学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