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举办“求真务实定目标,踔厉奋发向未来”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24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7 17:08阅读次数:244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虹

6月6日下午,医学院举办“求真务实定目标,踔厉奋发向未来”学风建设专题讲座。临床护理教研室副主任张凤,护理学研究生、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金奖获得者章轩瑞受邀主讲。

张凤以《我和护理的故事》为题,围绕护理学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专业过去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她希望同学们把握专业优势,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探索前行。章轩瑞以《明确理想,“护”住健康》为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本科阶段的求学经历,以及之后辞职考研的心路历程。他勉励大家要加深对专业的认知,提高学习能力、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练就扎实本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砥砺前行、奋发有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感受颇深,收获颇丰,提升了对专业的认同感,同时也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精进自身专业技能,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医学院2022级护理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讲座。

(许陈颖)

医学院举办“求真务实定目标,踔厉奋发向未来”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