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举办“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创校园低碳生活”活动

22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7 17:13阅读次数:223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虹

6月6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后勤保障部环境服务中心在啬园校区第二食堂南广场举办“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创校园低碳生活”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积极参与,饶有兴致地通过微信搜索“垃圾分类齐点亮”小程序进行互动。环境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边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分发《南通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宣传页,一边就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解答,动员大家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们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在师生员工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接下来,后勤保障部还将通过邀请南通市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小组专业老师来校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在校园内规范投放分类垃圾桶等举措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积极贡献力量。

(张瑶)

后勤保障部举办“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创校园低碳生活”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