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意大利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校长Matteo Fossi一行来校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

123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7 14:42阅读次数:1234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6月6日,意大利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校长Matteo Fossi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接待了来宾,并与Matteo Fossi签署了两校共建中意人文艺术交流中心协议及音乐表演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续签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参加会见。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Matteo Fossi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为两校音乐表演合作办学项目的积极努力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我国的“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在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和国际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成效,希望今后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师生访学、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Matteo Fossi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高度重视与我校合作,这是中国与欧盟国家第一个音乐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双方密切配合,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努力培养高质量国际化人才。他诚挚邀请杨宇民访问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进一步洽谈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协议签署后,双方还就音乐表演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评估及学生出国学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

中意人文艺术交流中心是我校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重点建设项目,旨在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推动高品质国际合作交流。根据协议,两校将依托该交流平台,推进与锡耶纳高校的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访问学者互派互访,并以南通-锡耶纳两市缔结友城为契机,加强两市文化、学术、人才的高层次合作,创建中意艺术交流品牌,打造友城交流合作典范。

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前校长Luciano Tristaino教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仪式。

(王杨/文 徐尽帆/摄)

意大利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校长Matteo Fossi一行来校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