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安全与文明、法纪教育

197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9 12:45阅读次数:197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6月7日下午,杏林学院在啬园校区组织开展学生安全与文明、法纪教育。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眼各课程期末考试和大学英语国家四、六级考试,严守考风考纪,持续深化优良班风、学风建设;二是着眼暑期就业实践与备战考研,严防兼职与培训陷阱,切实维护自身权益;三是深入学习贯彻《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严于律己,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四是突出加强政治安全、网络安全、个人信息安全、健康安全和交通安全教育管理,确保期末和暑期安全稳定。

狼山派出所所长葛红兵,警官薛海阳、丁强应邀为学生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他们从电信网络诈骗的由来、特点、危害、类型和防范措施等方面,以案说法,使学生们受到生动、形象而又深刻的安全与法制教育。

活动结束前,学院医学部辅导员王媛媛带领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学院医学部2022级学生合计540余人分三批次参加教育活动。

(王媛媛)

杏林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安全与文明、法纪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