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2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9 12:46阅读次数:24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6月8日,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召开第十七届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于公布2023年度在通高校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学生集体的通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第十七届学风建设月活动的表彰决定》、全国和省级学科竞赛与科技竞赛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集体和个人颁奖。

受表彰的考研先进班级代表、工学部土木192班学生汤宇杰,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主赛道二等奖获得者、理学与经管学部城管211班学生林溪雯,省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广电201班学生张思宇分别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做第十七届学风建设月工作总结,并围绕大学英语国家四六级考试和各课程期末考试、暑期就业实践与备战考研等作动员。他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守安全、健康、文明底线,确保期末及暑期安全稳定。

学院坚持每学期定期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第十七届学风建设月活动自5月初启动以来,围绕“个人创三好、宿舍创文明、班级创先进”主题,聚焦“四个提升”“五项管理”,先后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三级考评、典型宣传、比学赶帮和学风监督岗、朋辈学业辅导志愿服务,以及课程学习、英语、考研、竞赛专项辅导和职场风向标等活动,对助推优良院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总结表彰会结束前,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学部信息工程213班学生孔旭宣读了《致全院同学诚信考试倡议书》,全体与会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学院各学部辅导员,受表彰学生代表,启东校区各学生宿舍楼楼长、层长,以及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 

(陆冠臣)

杏林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