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带队赴江山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3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9 10:01阅读次数:1340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陈虹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带领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前往南通江山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南通江山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为东接待高建林一行。

座谈会上,高建林介绍了学校111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就创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高校如何与企业加强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高建林指出,立足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学院要主动联系地方优质企业,根据企业经营发展摸清人才需求状况,加强供需对接,实现校企联动全方位育人模式,不断提升企业用人选人的针对性和满意度。他希望双方围绕学生专业素养、实习实践、科技创新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度合作。

刘为东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衷心感谢南通大学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公司愿意与通大建立长期合作,根据企业人才需求,积极实现学校专业与产业岗位融合对接,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为学校毕业生创建更多优质实习就业岗位。

与会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合作、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指导、科学研究和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江山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对化学化工学院19级本科生进行现场面试和考核,初步达成了录用意向。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系主任、班主任参加活动。

(万小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带队赴江山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