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力以赴抓落实 各单位传达贯彻“两代会”精神(二)

13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2-26 17:20阅读次数:13来源单位:综合 责任编辑:余小乔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6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施佺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佺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首战之年。围绕新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施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认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焦到落实校“两代会”精神上来,加强各处室工作联动协同,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序高效开展。二是要抢抓机遇促落实。在“名城名校”融合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下,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和任务,要抢抓机遇、对标对表,全面回顾、横纵对比、认真总结,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四为”方针为遵循,以特色亮点为追求,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开展工作,坚持量质并举,努力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贡献度。三是要统筹兼顾推工作。要不断优化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确保日常基础性工作正常秩序,不断提升管理制度化、流程化和信息化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工作调查研究、事业发展谋划,工作中转变思路、大胆设想、充分论证、细心落实、创新发展,全力以赴为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办主任汤艳峰主持。会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建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并介绍了校“两代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各科室围绕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研讨。

部门全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流)

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6日上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周振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首战之年,也是三校合并组建20周年,更是学校各级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后全面履新的一年,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牢记使命再出发,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纵深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自身学习、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真本事;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找准找实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更加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做到心有敬畏、行不逾矩,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党委巡察办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做好新学期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张周洲/文 陈菁/摄)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两代会”精神

2月26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校“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办公室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首战之年、关键之年,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今年的办公室工作,意义重大、责任更大。他要求办公室工作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服务中心、围绕大局,聚焦各项工作职能,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坚决推动校党政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校“两代会”精神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成建/文 徐秋梅/摄)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6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姚登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围绕新学期工作,姚登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学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代会”精神上来。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学习“两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两代会”报告,真正领会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用“两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锚定目标,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业务工作中来。要紧紧围绕“两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担当实干、奋进有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改进作风,切实把行动落实到各项任务指标上去。对标2024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善于寻找发展机遇,从学习“两代会”精神的过程中挖掘新的时代课题,将“两代会”精神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杨晔珺)

科学技术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3日,科学技术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施振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学校工作报告,施振佺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发展要求,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贯彻会议精神是推动部门工作发展的关键,希望部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 “两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要有“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紧迫感,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实施“科技攀升行动”,全面梳理科技工作重要节点、重要环节,细化工作举措,科学谋划,系统推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各科室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重点任务,互相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共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科学技术处各分管领导总结了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薛琴)

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3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

处长杨毅深入解读了学校两代会报告的精神,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首战之年,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代会”精神,要有“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紧迫感,把会议的具体要求落地落实。杨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转理念,强化业务学习,打破习惯性思维窠臼;二要强担当,结合本职真抓实干,确保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优作风,以最佳状态服务师生,提高师生服务满意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财务部门的力量。

财务处常务副处长王夏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财务处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各科室围绕新学期工作重点和思路开展交流讨论。

(徐云/文 万海燕/摄)

工程训练中心专题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5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中心新学期重点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红梅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工作报告。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针对中心现状实事求是、统一思想、勇于开拓,要有“想干事”的精神状态、“敢干事”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个人能力所长,从各个方面抓机遇、寻突破,使个人进步与中心发展同频共振;各科部要进一步研究落实工作任务,把工作“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一切工作围绕中心教学、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牢牢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推进。刘红梅还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实训教学工作。 

 中心副主任仇群仁对安全与环境、学科竞赛、科研与服务地方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为有力有序有效落实“两代会”精神,工程训练中心近日组织开展了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思路与举措交流研讨、开学前教学设备运行与安全环境检查、教学材料审核、赴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合作交流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开启新学期奋进的新征程。

  (陈欣)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丽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发展。二是进一步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力争在高层次人才、高水平奖项、高规格平台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三是进一步传承好优良作风。落地落实“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要求,传承好甘于奉献、主动作为、团结一心的优良院风,自觉增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院长王林峰对新学期重要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在学院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中,一要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学校、学院和个人发展目标,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工作;二要凝聚人心,营造氛围,讲奉献、讲责任、讲大局,结合学院重点工作规划好自身发展,做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特色亮点;三要抢抓机遇,利用好“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建设期,对标一流谋篇布局,用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寻求新突破。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条块工作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孙宜澎)

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学校“两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月25日,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学校“两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邵春明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在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二要以新形势定位新坐标。在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中找准奋进坐标,对照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三要以新能力开创新局面。在提升自身能力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以新作风展现新作为。新征程上,唯有实干方能行稳致远,全院教职员工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实干之风,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院长姜朝晖回顾了2023年学院围绕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首战之年、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工要抓状态、抓落实、抓成效,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育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和科研成果奖、精心筹备“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南通发展高层论坛、统筹谋划新一轮硕士点和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全面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强化工作责任落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季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清湘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学院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李清湘希望全院上下以建设高质量学院为目标,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上来,不断提升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中的贡献度,同时让广大教师在共同奋斗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钱涛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院工作,全面部署了新学期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组织建设、教学工作安排、专业认证、本科生教育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就考研、就业、学生科技竞赛、校园安全问题、课堂纪律和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戴红结合基金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科技成果奖项申报和研究生工作作出安排。

会前,李清湘以《高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为题为全院教职工作专题讲座。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万小雨)

生命科学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学院当前事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二是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丽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介绍了寒假期间学院生物与医药专硕申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申报、海洋研究院筹备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学院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要求各系室、科研团队结合学习要求和具体任务,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安全稳定、学生返校、补考重修、国自然项目申报、文化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葛云)

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5日上午,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兵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卢兵指出,全院师生一要深刻意识到集成电路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非做不可”之事,要铆足劲,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二要充分利用个人资源,人尽其才,最大限度调动所有人的主观能动性,在微电子领域做出大作为,让“小”学院发挥“大”效应;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埋头苦干实干、狠抓落地落实,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全力保障“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稳步推进。

会上,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袁樱/文 陈飞/摄)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2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传达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孙汉中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他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历史节点,全院教职工要树立“舍我其谁”的主人翁意识,以争的姿态、抢的精神,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锚定目标加油干,久久为功抓落实,努力为学校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一鸣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解读。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的动员会,希望全院教职工收心归位、提振精神,把春节祝福鼓励的话语化作谋划事业的动力,将过去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变为再创佳绩的推力,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状态夺取“开门红”,实现“全年胜”。

副院长张新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璐,副院长吴晓新分别结合各自分管条块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高成)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其霞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尚庆飞书记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通过5个典型案例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她指出,2024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首战之年、关键之年,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两代会”的召开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院长张伟主持会议,重点围绕开学准备、科学研究、安全稳定、博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2023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以及年终绩效分配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2023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2024年继续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学院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于成洁)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4日下午,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史亚琴希望全院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紧盯学院目标考核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神面貌;强化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部署了新学期党建和人才工作,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主持会议,通报分析了学院2023年目标考核结果,并重点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级各类人才项目、国家级育人成果的申报,以及服务地方工作、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拓展办学资源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高惠)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内容。刘军向全体教师通报了体育教育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中期检查的相关情况,回顾了学院2023年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二是要围绕“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在支云足球学院共建、竞技体育、群众性体育、体育进校园、体育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体育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以体育人,擦亮学校名片,为南通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三是要迎难而上,勠力同心,破解学院发展的难点,要始终保持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从而推动学院、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院长於世海对学院本科教学、科研及教师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岚岚作任职表态发言。副院长钱宗梅对学校公共体育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蔡丹丹)

艺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沈江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两代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她指出,“两代会”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是艺术学院发展的行动指南,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将学习下沉到各系室支部。

院长张卫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校“两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新的一年将是艺术学院提速升档、提质增效的内涵建设年。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与校“两代会”精神相结合,用艺术美育之力共筑话语长城,做实干人、奋斗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建设发挥应有能量,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相关部门、系室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工作作汇报交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

(石琪琪/文 刘金龙/摄)

张謇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

2月25日下午,张謇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朱昱主持学习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结合学院党建、安全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朱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学院工作的强力引擎;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把握工作方向,以优良的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三是扎实推进工作,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明晰办学定位,力争为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创造新业绩。

会上,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周煜就学生开学返校管理、思想引领、安全教育、考研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等团学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杨伟就学期初教学工作、2024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作出部署。学院教职工交流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丁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