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举措

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01 16:34阅读次数:1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与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合署,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虹

2月29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以《让每个孩子都找到心仪的工作》为题,关注我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举措。

据报道,2月5日,我校举办“南通爱才 通通回来”2024新春人才交流活动,为毕业生架起走进职场的桥梁。近年来,我校由校领导率队,二级学院深度对接,走进大型企业和地方企业,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形成了“学生充分就业、优秀校友反哺母校、学校持续优质发展”的良性循环,构建了学校、学生、企业同向同行、共荣共生的“三赢模式”,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层次。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表示,2024 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采取“深融合、优服务、实举措、强帮扶”方式,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的深度、精度与广度,推动就业工作“ 稳 、保 、促 ”良好局面的形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

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5328782/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