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

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2 18:05阅读次数:22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张謇学院 责任编辑:陈虹

周振修调研教育科学学院工作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

周振修对教育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班子团结奋进、积极向上,长期以来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氛围,希望党政班子继续保持这一传统,带好队伍建设高水平学院。他对今后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做文科振兴行动的表率。及时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细化分解任务指标,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责任到人。二是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做改革发展的表率。人才培养要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围绕现代信息技术时代特点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实现制度的优化和提升。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纪律教育,做全面治党的表率。党政班子要讲政治、讲规矩、守底线,按规章制度办事;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做到效率与质量的统一,形成闭环工作思路。他还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必须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学院党政要扛起安全管理的责任,坚决做抓好隐患排查和责任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学院院长沈永江汇报了目前学院高质量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相关工作。

校纪委相关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颜廷宏)

徐骏调研张謇学院工作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骏调研张謇学院工作。

徐骏听取了张謇学院的工作汇报,结合学院实际对下阶段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基于新时代背景,结合学校基础,从知识传授、能力提升和价值塑造三个维度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再思考,明晰学院定位。二是秉承“祈通中西 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在通识教育中融入张謇元素,推进课程体系改革,融通中西、精进课程。三是合力推进育人体系,树立“大课堂”理念,打开育人时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做好顶层设计,加大新工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的改革力度。四是推进机制保障措施落实,深化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促成学院平台建设共建共享,为学校“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实现和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朱昱从新工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学院招生情况、毕业生去向、未来建设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周煜、副院长杨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调研会上进行交流。

(黄玉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