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参加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

100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7 17:55阅读次数:100来源单位:团委 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5日,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我校艺术学院荣获大艺展器乐展演一等奖的合奏节目《望岳》应邀参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骏在现场观看演出。

《望岳》曲目格调高雅、气势恢宏,通过弹拨乐和打击乐两个声部的配合,展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意境,同时也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以及不惧艰险、敢于攀登、俯视一切困难的雄心和气概。

本次汇报演出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以“家国情 学子心”为主题,来自省内22所高校的500多名师生共同参演。活动现场,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吴蓉获颁优秀美育管理工作者奖。

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统筹推进备赛展演工作。校团委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在保障机制、资源建设、日常运行等方面加强投入,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扎实开展校园美育活动,集中展现了我校学生胸怀家国、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充分利用学科优势,主动寻求专业教育、技能训练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契合点,邀请专家深度打磨提升作品质量,创作出一批弘扬中国精神、奋力逐梦的时代作品。

(许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