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尚庆飞率队赴通州湾示范区调研

14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7 18:05阅读次数:14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与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合署,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6日,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亮一行赴通州湾示范区调研。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忠华接待了我校一行。

陆忠华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南通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效益明显,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名城名校”融合发展。

尚庆飞表示,通州湾是江苏沿海开发的前沿阵地,是南通优江拓海、江海联动发展的主要载体。我校将围绕通州湾的产业特点和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智力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科研与产业共同发展,为通州湾海洋高端装备、电子信息、高端纺织等重点产业建设提供人才储备与技术支持,实现校地互利共赢。

调研期间,尚庆飞一行参观了通州湾规划展示馆、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通州湾科创城,深入了解通州湾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和布局规划,详细了解了科创城的招生、教育教学等情况。

办公室、服务地方工作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校报记者 陈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