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4-04-08 16:35阅读次数:11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4月8日上午,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建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接待了来宾。

周振修代表学校对王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近况,以及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工作理念、主要抓手、重要举措和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两校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加强交流,互鉴互促,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建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密切联系、协作发展,共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双方围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落实日常监督、精准处置问题线索、提升案件办理质效、有效开展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深化巡察工作、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主要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校纪委班子成员、校党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张周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