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9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06 00:00阅读次数:209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 5 下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布置近期教学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樊小东主持,各学院(系)教学院长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杏林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和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评建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何凤昇布置了近期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教材建设、教学质量工程等方面的15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科学学院张建平副院长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资格培训招生工作作了详细说明。樊小东处长要求严格教学管理,注重年轻高学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重视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设计性和应用性;加强教学基本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公共艺术课程考核、省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验收和学士学位审核,积极做好“十二五规划教材”以及精品教材的培育准备工作。(教务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