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处和后勤集团联合表彰2008-2009学年度文明宿舍

209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06 00:00阅读次数:209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 5 下午,学生工作处、后勤集团联合召开2008-2009学年度“文明宿舍”表彰会。主校区各学院获奖宿舍的部分学生代表出席表彰会。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卫东在表彰会上讲话,对获奖宿舍学生表示祝贺,通报了创建江苏省高校“文明宿舍”、“文明食堂”的有关信息,分析了学生宿舍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

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兰萍主持,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生形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阵地,宿舍建设能带动校风、学风建设。学生公寓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有利于创建环境优良、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有利于广大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戴苏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