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第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214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07 00:00阅读次数:214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校附属医院第四次党代会116日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银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大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陆少林主持。省卫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晓抒,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处处长蒋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志平在主席台就座。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涛作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基本现代化医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昱华作了《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 努力促进医院事业和谐健康快速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银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围绕发展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方针,并就如何将附属医院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创新型的医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科学发展,做到“以人为本,协调发展”。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要把提高医疗水平、提升医疗质量放在第一位,尤其要举全院之力采取切实有效的措 施加快 博士学位授予权学科建设;二是要重视和谐发展,开拓创新。要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和谐的医院内部环境和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切实提高党建的科学化水平。他希望附属医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职工,不负众望,不断开创医院工作的新局面。

附属医院历任正职院领导、非中共党员的院领导、各民主党派的主要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列席大会并在前排就座。非党代表的党政机关正、副科级党员干部作为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傅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