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苏州大学金太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9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12 00:00阅读次数:209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 11 下午,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金太军教授应邀为法政与管理学院的师生做了题为“当代中国政治改革与政治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法政与管理学院总支书记臧乃康教授主持,全院教师、研究生和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当天下午, 金太军 教授还为法政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作了关于硕士论文写作路径及技巧的学术报告。 教授深入浅出,以一个研究生前辈、一个学者的身份向研究生们畅谈了自己关于如何读书、做学问、写文章的体会,勉励研究生们要克服惰性,在学术研究道路上持之以恒。同时,作为有着多年研究生毕业论文审阅经验的专家,他提醒即将做毕业论文的研究生们要从三个方面入手避免论文出现硬伤,以便能顺利地通过毕业论文审阅。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就有关问题踊跃提问, 金太军 教授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 教授对我校学生的学习态度和看问题的深度表示了高度赞许和充分肯定。(倪乐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