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推进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研讨会

209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12 00:00阅读次数:209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 11 上午,我校召开推进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研讨会。副校长包志华,党委常委、组织部姚志平,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陈克峰介绍了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的建议方案与其他高校的做法。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我校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达成共识,认为这是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需要,是对二级学院实行目标管理的需要,是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需要。进一步推进与完善我校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尤其是推进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二级管理势在必行。大家进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包志华副校长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研究,完善方案,要根据各学院的不同情况,实行分类指导,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与管理水平。(研究生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