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工纺织楼今顺利封顶

212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12 00:00阅读次数:212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经过近半年的紧张建设,位于主校区西南角的化工纺织楼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建筑施工,今天傍晚顺利封顶,这标志着主校区的新一轮基本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副校长高建林,我校基建处和监审办负责人,大楼施工及监理单位代表,冒雨共同为大楼浇土封顶。

化工纺织楼由江苏新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南通市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大楼主体由两部分构成,建筑面积达 34000平方米 ,地下一层、地上十二层,大楼建成后将主要用于教学和实验。据悉,大楼将于明年5月竣工,交付使用。届时,我校文峰校区所有学院将进驻主校区。(记者陈妍撰稿/张卫斌摄影)

 

副校长高建林,施工及监理单位代表,冒雨共同为大楼浇土封顶。 

 

化工纺织楼效果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