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关工委与大学生科协开展“与教授携手,同未来有约——走进谈心屋”活动

210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13 00:00阅读次数:210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 6 下午,校关工委与大学生科协联手开展了“与教授携手,同未来有约——走进谈心屋”活动。校大学生科协在医学院大一年级各班级选派一名学生,作为本班级的谈心屋大使,向同学宣传、推广谈心屋工作,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谈心屋,走进谈心屋,接受课堂之外的更多学习。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长华向谈心屋大使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及谈心屋工作的基本情况。医学院副院长、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沈江从如何发挥好先遣作用、表率作用、宣传作用、桥梁作用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当好谈心屋大使的要求。校科协郑娅同学介绍了大学生科协“走进谈心屋”系列活动的策划目的及下一步开展活动的具体内容。

校关工委十分重视这次活动,针对此批“谈心屋大使”都是医学院大一年级的各班同学代表,选派了 徐慧 君、钱勣虎、金淑仪三位长期从事医学教学、科研并坚持谈心屋工作的老教授,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了交谈。师生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关工委秘书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