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成立

210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15 00:00阅读次数:210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今晚举行,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山 东大学 博士生导师 包心鉴 教授当选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

校党委书记顾晓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顾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长期以来给予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顾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诚恳希望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的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工作。

会议通过了《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章程》,推举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正宇和我校党委书记顾晓松为学术委员会顾问,推举山 东大学 博士生导师 包心鉴 教授为学术委员会主任。 包心鉴 教授在当选学术委员会主任后讲话,称赞南通廉政文化研究具有世界眼光、求实精神。他说,南通廉政文化研究在全国是开创性之举,在全国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表示相信,通过大家几年的不懈努力,南通廉政文化研究必将成为重要的学术品牌,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反腐倡廉研究的重要阵地。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礼宾主持。全国高校廉政研究与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 师李成言 教授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葛维先在会上通报了本届论坛筹备情况。(校报记者张卫斌报道)

 

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会场。

 

校党委书记顾晓松讲话。

 

 

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包心鉴教授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礼宾主持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