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6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14 16:15阅读次数:637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4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微信平台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网络工作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卫斌通报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回顾了学院2019年工作,介绍了假期各科室开展线上、线下工作的情况。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透上级文件,落实关键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不丢分。二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各科室要主动思考各自条块工作,责任分解到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完成。三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全院教职工应迅速进入状态,不给自己预留过渡期。

会上,各科室分别梳理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符周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