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170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6-15 17:23阅读次数:1704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我校与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签订院校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校学生境内外项目交流、名企实训、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今年8我校将选拔10名学生参加由该中心组织的“名校进名企”带薪实训项目,交流实习机构包括中欧商学院、腾讯集团、微软中国等,旨在通过参加该项目, 学生深刻了解战略前沿行业、树立职业信心、规划职业发展提高职业技能,对接中外名企和导师资源。   

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1992年初,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教育机构、民间组织、中外企事业间文化交流的国有单位开展300余项国内外深层次、多维度的文化交流项目。成立至今,通过多元化的项目、完善的服务体系、遍布世界的合作伙伴,打造出具有国际视野的文化服务平台。

学工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王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