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10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18 19:20阅读次数:1011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7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来到江苏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苏中七战七捷,是解放战争胜利的起点,是中国革命史册的光辉一页。大家通过参观“站前态势,重庆谈判”“运动防御,保卫海安等场馆,重温了那段热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接受了苏中战役中孕育的把握大局、抓住战机,果断决策、争取主动,万众一心、团结拼搏,英勇顽强、攻坚克难,敢于进攻、敢于胜利精神洗礼。

本次党日活动带领学生党员重温了苏中七战七捷的革命历程,让学生们于潜移默化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深刻理解苏中七战七捷战役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石佳)



相关新闻